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夏令营,出去的时候,太阳像火球高高地挂在天空中。真热呀!在车上,同学有说有笑,快乐得像过节一样。不一会儿到了目的地——东湖公园,同学们快快地下了车,排好队伍走进了游乐场。我们走在桥上,我低头一看,呀!河里还有小金鱼在水里游啊!我们走迷宫,钻山洞,还坐上了飞翔的电动车。我们玩得真开心呀!
时间到了,我们听老师的安排高高兴兴上了车,回到了家。六月三十日星期二雨 今天下大暴雨了。我和奶奶要乘车到徐东路汪家墩公司,外面的雨下得真大!这时,雨越下越大,雨水把路淹没了,车子走不过去,等了很长的时间。车子里面空气不好我们下了车。我和奶奶想走过去,可是向车子的左边走,可雨水淹没了车子,我们只好从右边走,可是右边的水也很深,我们走不过去。这时奶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上了一辆较高的汽车,才过了这一段被水淹没的路。我的一双鞋子全被雨水打湿了。后来奶奶还给我买了一双新鞋子。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下这么大的雨。七月七日星期二晴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像棉花糖的白云,我好想把那朵朵棉花糖摘下来尝一尝呢!月十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和奶奶到新一佳买菜,出来时忽然刮起了大风。本来很热的天气,因为刮了这么大的风,所以我们感觉像喝了冰水一样凉快。七月十四日星期二晴 今天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中,真热呀!可是我们走进省歌舞剧院宿舍的下,就好象走进了装有绿色空调的大房子里一样。我和奶奶同时说:“真凉快呀!”七月十八日星期六晴今天晚上,奶奶,阿姨和我都睡不着,因为明天要回老家,和老家的亲戚去九宫山旅游。九宫山是什么样的呢?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八月七日星期五晴 今天下午,我和奶奶乘坐双层巴士回家,我们坐在上层的第一排,繁华的街道尽收眼底。许多大大小小的车,奔驰在马路上,热闹极了。啊!美丽的武汉我爱你!
我的奶奶我有一个好奶奶!她把我从小带大,吃了很多苦,但从不叫累。我的成长一点一滴都离不开奶奶。她的笑容是那样的亲切。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她总是那样细心地教导我,我能很快地改正错误。每当我的字写得很好的时候 她都会很高兴。因为我有一个这么好的奶奶,所以我一定要更加的听话,做一个真正的好孩子。上九宫山 汽车带着我和我的亲人们向九宫山上爬行。山路弯弯曲曲就像在走迷宫一样,有时候好险呀!很多次我从心里叫出声来。山路很长,一边是山一边是悬崖。上山的路真陡呀!每当车转弯时,奶奶就把我紧紧地抱住。就这样我们终于到了山顶——明珠山庄。我高兴地说:“九宫山我来了!”看日全食 一大早,我和亲人们一起要到九宫山上的铜古包看日全食。车子开了很远才到达终点。到了铜古包,我们便找好位置,开始等待日食的到来。那里的人可真不少!那里可真冷!我还看见了大风车呢!过了一会儿,太阳变得像月亮一样,有时像眉毛,有时像弯刀。忽然天变黑了,一会又亮了起来。啊!太阳出来了,大家高兴极了。难忘的日全食。
一线天今天和亲人们到了九宫山上的一线天去玩。下去的时候,我们往下一看,好吓人呀!下坡的路很陡呢!我好害怕,叫了起来,伯伯把我抱了起来,我说:“不要您抱,我自己走!”我勇敢地走到了崖底的老虎洞。今天,我终于勇敢了一回,还得到了大家的表扬。云中湖今天我们一起去九宫山上的云中湖。湖水清清的,湖里还有小金鱼呢!快看!我和哥哥妹妹们正在划船呢。游艇在湖中荡漾,云中湖真美丽。湖的东面到西面一共长达二百多米,还有一些叔叔阿姨在湖面上空走钢丝,可吓人了。他们在钢丝上面表演各种节目:有双人骑自行车的叔叔,有骑独轮车跳舞的大姐姐,还有在钢丝上行走的伯伯们。啊!好惊险呀!看着看着吓了我一身冷汗。表演结束了,我却还在回忆云中湖所看到的一切。渐渐地,天色暗了下来,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明珠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