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作文
人生在世,面对失败,在所难免。因为失败,有人放弃了继续前行,继续失去。只要我们勇敢一点,我们会看见另一片天空。勇敢面对失败,前路仍有美好。
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成功何从谈起,站在失败面前,我们如何面对?20世纪伟大的励志成功大师拿破仑。希尔在他总结的17条法则中,有一条就是笑对挫折,可见失败是常有的事,关健在于我们如何去面对失败,就是用微笑面对失败,这位成功的大师还曾这样忠告道,“命运之轮在不断地旋转着,如果今天它带给我们的是悲哀,明天它将为我们带来喜悦”,这就是“笑”的伟大作用,想要获得成功,笑对失败吧!
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面一切事都不妙时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陈景润的故事家哈户晓,一个着名的数学天才,小学数学考0分的天才,却能用“1+2”解决了世界着名难题,然而又有谁知道他在成为天才的道路上所经历的无数的学习上失败。邓稼先造就原子弹的出现,成为“两弹”元勋,他的每一次失败都是以生命作为赌注,然而他依然临危不惧,笑对失败,最终走向发成功。
失败,是青春必过之道,失败,是人生必走路,失败的形式各种各样,笑对失败,让每一次失败的教训刻骨铭心,笑对失败,让我们拥有理智之思,笑对失败,使过去的失误不再重演到今日的影片里,笑对失败,成功就在下一秒钟。
坚强地走下去,勇敢一点再勇敢一点,勇敢面对失败,转身你会看见阳光。
人的一生中,都要经历很多件事。其中,不乏失败的事。面对失败,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态度。有些人一听说做什么事失败了,马上就一蹶不振,整天自暴自弃;而另一些人则不同,面对失败,他们总会积极的寻找失败的原因,重头再来。因为他们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罗曼罗兰也曾说过:“要化悲痛为力量。”的确,当我们面对失败时,一定不能一蹶不振,要学会微笑面对失败。不要把失败当成什么了不起的大事而去狠它,因为狠你的敌人会影响判断力。我们应该把失败看得轻一点,只有这样,才能战胜它,胜败乃兵家常事
例如美国前总统林肯就是个非常典型的例子。他年轻的时候,作生意、竞选仪员,前前后后努力了将近二十多次,均以失败告终。但他最后终于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与林肯相反的,是国民党军队的薛岳将军。薛将军在国军中有“华南虎”的称号,是蒋委员长旗下得力干将之一。他运筹帷幄,巧妙击退日本人多次进攻。当薛将军被媒体神化之际,他却因为骄傲被日本杀的大败。从此以后,华南虎就一蹶不振,再也没有指挥过什么像样的战役了。
有三个苹果改变了世界。第一个伊甸园中苹果诱惑了夏娃象征人类智慧之始二砸到牛顿的苹果启发了万有引力的发现三乔布斯的“苹果”改变了世界
当乔布斯艰苦创业当他取得成功是他的手下发动‘政变’把他赶出公司,跌了这么一个大跟头,他只是淡然一笑,继续创业,后来,他的公司看到了他的作用又让他看是掌管公司
再漫长的人生之路上,我们都会经历大大小小多次失败。有的失败,甚至都要大得超出了我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但是,我们不能气馁,不能向失败认输,那样的话,就相当于抛弃了自己。我们应该勇往直前,跌到了也要微笑
我们要记住;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儿。江东弟子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人生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得苦一阵子微笑着面对失败,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你太多磨难,不要抱怨学习给予你太多曲折。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飞沙的狂舞就回失去壮观。人生如果只求两点一线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失败常常会伴我们左右。也许实在你最辉煌的时候,也许是在你情绪最低落的时候,它们总会悄然出现。或许可以这样说,成长的历程因成功而辉煌夺目,也因失败变得多姿多彩。
在进入初中前,老师给我们进行了一次次摸底考试,获得名次的便可以拿到奖学金。于是,我信心满满地坐在考场,想象着自己拿着奖学金的那一幕,是多么辉煌。一场场考试下来了,也出结果了,但命运总是那么喜欢捉弄于人,结果可想而知:我差一分就获得了三等奖。这个消息对于我来说,就如晴天霹雳一般,瞬间打碎了我的奖金梦,我忍不住地在厕所里偷偷的哭了起来。那一天,跟我想象的一样:天是那么的阴暗,时不时落下几滴雨珠,落在我的身上,凉凉的。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曾喜欢谈笑风生的我,变得不爱说话,但有一次的碰巧却改变了我的这种态度。
我在吃晚饭后,独自去我家的花园下徘徊,忽然我听到一首熟悉的歌曲:“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我瞬间起身,整理衣襟回家,我想通了,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让失败的人从此一蹶不振。我重新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我想如果不是那首碰巧让我听到的歌,想必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我才能够心灵站立。
是的,当面对失败时,许多人都会选择逃避,但是这只会增加你的心里负担,学会去面对失败,正确对待失败,这才是阳光之道。
语言幽默大师周立波曾说:“人生的成功只不过是过客,他们就如晶莹的雪花,一落便化,但失败却是常客,时常来你家“光顾”。”的确,感谢失败吧!当面对失败时,只要怀着一颗正确的心态去对待,“失败”都会请来成功。面对失败,正确对待,迎来成功,送走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