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的小学作文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捉迷藏,玩捉迷藏。春天你在哪里?
小树说:“我身上的叶芽竖起耳朵,仿佛在聆听春天的脚步声,春天来了。”
嫩草芽说:“第一场春雨里,萧雨的水滴仿佛蕴含着一种无穷无尽的春力,让当时枯萎的我,一下子变得那么翠绿,躲在春天的雨滴里。 ”
七彩花说:“第一缕金色春光照在我身上,让我心里暖暖的,让我充满信心,放开那飘逸的花蕾。”
啊!原来春天就在大自然中,她需要我们仔细观察才能找到她。
随着寒冬的离去,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公园内处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瞧,那些小草娃娃刚探出小脑袋,把公园里的泥土变成了绿色的地毯。当然,五颜六色的花朵也不甘示弱。他们一件一件地向人们展示他们的衣服。看,她们的衣服是多么的美丽迷人:红黄蓝紫……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
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也飞了回来。它们时而在空中掠过,时而高声歌唱,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啊,春天,你真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
寒冬已逝,万物复苏的美丽春天迎接我们。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春风暖暖。春雷响起,春雨绵绵,青蛙、蛇、棕熊全都苏醒了。春雨细如牛毛,似绣针,滴答作响。一会不会下雨,彩虹出现了,一切都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花儿盛开,有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金黄的花。油菜花……蜜蜂在采蜜。柳树长出了叶芽,叶子娇嫩如初生婴儿。柳枝落入河中,仿佛柳小姐在洗头!小草在春风的鼓励下出来了,他们好奇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
我被春天深深地吸引了。我喜欢这个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气渐渐暖和起来。
小草偷偷从地上探出她可爱的小脑袋,桃花红了,柳树摇着长长的绿辫,吐出小绿芽,泉水刺痛。百花盛开,争相美。
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说: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小蜜蜂在这里采花蜜,小蝌蚪在河里快乐地游泳。小青蛙也被雷神父的鼓声吵醒了。它呱呱叫,小鸭子也在河里嬉戏。真是“竹外三两桃,春江水暖鸭先知”。
孩子们也很高兴在外面放风筝。
春天如此美丽!我爱春天!
时光飞逝!我们告别了寒冷的冬天,迎来了温暖的春天,春天真美!让我一起走进春天! \n
春天真的像一个温柔害羞的女人,带着孩子为人们做出巨大的贡献。
春天的花儿真多啊!不信,你看,冬茉莉就像一个小黄角;杜鹃花是粉红色的,像个爱跟风、粘人的小姐姐;桃花是粉红色的,像一个害羞的脸红的小女孩;梨花白色和黄色...
每年春天都是美丽的,四个季节的景色各不相同。但我觉得春天是我的最爱,因为春天没有那么热,春天的花儿灿烂。春天,下着雨,毛毛细雨总是轻柔的。春姑娘跟孩子们玩捉迷藏的样子,像个害羞的小女孩。
淳小姐来了,她翻山越海,匆匆赶来。
春风轻轻拂过草地,小草儿伸了个懒腰,脱下黄色的棉衣,换上了绿色的运动装。
春风吹过花坛,花儿醒了,都穿着造型各异的彩衣,都在打架向人们展示他们的美丽。
春风拂过小溪,小溪唱着“叮咚叮咚”,欢快地流淌着。水中的小鱼又猛地一跃,不时跳出水面吹泡泡。
春风跑进森林,可爱的小白灵见状,赶紧飞到森林深处,向大家报告春天的消息。
我喜欢春天,不仅因为她美丽迷人,还因为她让整个世界充满生机。
一阵春雷惊醒了大地,到处都是春色。乘着春风来到郊外,抬头一看,天空是那么的湛蓝透亮,就像被水洗过的蓝宝石。眺望远方,美丽的山峦起伏多姿。田野也变得热闹起来,大片翠绿的树木直立,小河清澈见底,像一条透明的蓝色丝绸,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中。小草为大地母亲铺了绿地毯。动物们都来迎接春天的到来。看,成群的鹅正从南方飞回来。鸟妈妈正在喂养后代,小白兔在草地上快乐地玩耍。奔跑着,河里的鱼儿和蝌蚪在嬉戏。啊,郊区好热闹!
我喜欢你,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小姐悄悄来到我们身边。
一望无际的天空中,飘着几朵雪白的云彩。一只小鸟在树上唱歌,仿佛在歌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树上有茂密的树叶,层层叠叠,公园里的花散发出阵阵芬芳,有黄色、红色和粉红色。颜色,还有紫色——真的是五彩缤纷,五彩缤纷。他们似乎在争相变得更漂亮!风吹草,草似向我点头。一条晶莹剔透的河流,像一条湛蓝的丝绸。成群结队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好幸福。河边有一棵柳树,柳枝上有芽。柳姑娘仿佛在照镜子,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
啊!春天如此美丽!你喜欢春天吗?
春天来了,一切都在逐渐复苏,大地充满了生机。
草是绿的,五颜六色的花向我们点头,仿佛在对我们说:“你好!你好!”大树上长出了新的绿叶,河里的冰也融化了。我唱了一首歌。天空是蓝色的,半透明的,就像那闪亮的蓝宝石。
鸟儿在天上飞来飞去,有的滑翔,有的在几根树枝上跳跃,叽叽喳喳地唱着欢快的歌;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时而吐泡泡,时而玩游戏,还有人好像在说:“欢迎,欢迎!”一群鹿过来了,时而喝水,时而嬉戏……
看!这里的春天多么美丽啊!尤其是这些充满活力的可爱生物!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柳树发芽了,青草披上了淡绿色的春衣,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万物被春风轻轻唤醒,让沉睡的大地睁开了睡眼,许多小动物都沉醉在花香。春风中传来大地的芬芳。春雨淅淅沥沥地打着大地,雨水淋湿了花草树木。尤其是五彩缤纷的花朵,更是让人眼花缭乱。远远望去,花海是一片花海。
春花秋果!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一年之始,春可展望美好未来!我喜欢这个五彩缤纷的春天!
“叮咚、叮咚、叮咚……”这是小溪的歌声。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春天来了!
春天是一个复活的季节,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一个无与伦比的季节!柳树梳着长长的嫩绿头发,花儿披着鲜艳的衣裙,各种花草如集市,形成了灿烂的春天。燕子来自南方,为春天增添了许多。活力。
这时,歌手小西先生唱起:“叮叮咚,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丁丁花草在大树的微风中翩翩起舞。
春天好想要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我笑眯眯的看着我们,期待在春天的怀抱里拥抱我们!
春天万物复苏,春天播种希望,春天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遐想,你约会过春天吗?你对春天的印象是什么?让我们一起探索。
春天,春天的姑娘拿着一身绿色的长裙,带着希望的种子来到了大地。衣裙穿过的每一寸土地,都会成为一片繁华的景象。看,这件衣服穿过陆地。 ,小草探出头来,花儿笑开了花,柳树起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