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这四个字大家应该很熟悉吧!这四个字很简单,有的人认为它的意思就是:活着就行了不,不是这样的,它背后有很多悲惨和快乐的故事比如要: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保护自己......让我来讲述一下其中一项----自我保护.
自我保护这四个字我想到:生命属于我们,它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生命,同时也要好好保护自己在电视上,能看到一些悲惨的事情,在广播上,能听到一些学生机智聪明而没有被敌人带走这些都属于自我保护的问题有一天,我正在看报纸,看到一篇凄惨的事:有一个小男孩,因为急于上学,怕迟到,过马路的时候,正好是红灯,便闯红灯,不料的是:正好有一辆车开过来,小男孩当场死亡这个意外使人非常心痛,这是因为他不守交通规则,使这场悲剧发生这场悲剧告诉我们:不管怎么样,都要遵守交通规则还有一篇让人快乐又让人佩服的事情:有一个小女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她自己一个人在家写作业,小女孩突然听见门外有人敲门,叫道:"小女孩,你爸爸叫我来接你去玩啊!”小女孩怀疑是不是坏人来的,所以非常镇定,并没有神色慌张而巧妙的问道:"叔叔,我爸爸叫什么名字呀?”当然,这个陌生人是有备而来的并回答到:"小妹妹,你爸爸叫做***对吗?”小女孩说道:"哥哥门外有个大哥哥,其实家里并没有人知识用来骗走陌生人的!”陌生人一听,落荒而逃这个小女孩的聪明才使自己没有落入敌人的手中,我们一定要向这位小女孩学习.
"自我保护”?这我会哦!让我来教教大家我的保护方法吧:发生火灾时,我们要用湿毛巾捂住嘴巴和鼻子,关掉所有的电源,出门打电话报警,逃生时不能做电梯,要走楼梯打雷的时候,不要接近电线和高压电,不要在树下躲雨,不要听歌还有在过马路的时候,不能闯红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安全”在人人心目中是最重要的,它重于泰山,它等于生命,大家一定要记住:注意安全,好好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