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
大年初三的下午我们全家出发到了上海,一进门我就给外婆、姨妈、姨夫拜年,吃过晚饭姨妈给了我一份超级大红包,外婆也给我压岁钱,我算了算加上年三十爷爷奶奶、姑姑姑父、爸爸妈妈的和年初二四外公死四外婆还有舅公给的,我一共收到七份压岁包了。
妈妈说压岁包要压在枕头下面睡觉可以岁岁平安、快高长大!晚上睡在压岁包上我就想这么多钱干嘛好呢?买点学习用品?买点好吃的?又好像不能光给自己买啊!爸爸好像说过想买台笔记本电脑,可我的压岁钱就全花光了呀!我可舍不得还是算了吧!外婆的眼镜上次被宝宝摔坏了,要不给婆婆买副眼镜吧?这个可行!宝宝说想看喜洋洋和灰太狼的电影,我是哥哥要不明天请宝宝看电影?就这么定了……想着想着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