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动物作文
我家养了几只可爱的小白兔,我非常喜欢它们。
它们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尾巴像小绒球,一身雪白的绒毛,像雪一样,真是漂亮极了。
小白兔的胆子很小,只要一见到陌生人就躲起来,身子缩得紧紧的,十分害怕。
小白兔吃东西可讲究了,它爱吃萝卜和青菜,但必须是洗过的,如果它吃了不干净的青菜和萝卜,就会生病的。唉!真难待候。
可小白兔抢食物的样子可有趣了,每当我把食物放在它的盆中,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跑过来,生怕自己吃不到食物,把整个头都伸进了盆中;可有时候它们又变得那么友好,一有食物就分着吃,一人分一点,分完后,它各自把两条腿搭在食物上,三瓣嘴一张一合,身子一颤一颤,吃得津津有味!
小白兔,你们是多么的天真可爱呀!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的那只可爱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白兔头上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机敏而又警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非常地美丽。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绒毛,就像一朵已经含苞欲放的蒲公英,奇怪的是那些松软一顺朝下。小白兔还有一个小棉球似的尾巴,圆溜溜的像一个小绒球。
我最喜欢小白兔吃东西可爱的样子了。今天小白兔一下午都没吃东西了,大概饿极了吧!我立刻去拿碧绿的菜叶和萝卜放进去,小白兔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只见它一边咬一边嚼,小脑袋还不时上下甩动,大概在吞咽嚼绿叶。过了一会,小白兔又吃起了又甜又脆的萝卜,吃的时候还露出了两颗大白牙呢,看小白兔吃得多么津津有味啊,还特别可爱。然后,小白兔自己就在那玩耍,过了一会儿,就在那里甜滋滋地睡觉了,我生怕吵醒小白兔,轻手轻脚地上楼了。
你看我家的小白兔多么可爱啊!小白兔那可爱的模样让我喜欢上了它。
我喜欢小白兔,它全身穿着雪白的衣服,真像一位公主。
小白兔远看是一团团雪球,当有一群小白兔子在一起时,就象一个“雪球群”!更绝的是它有一双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听起来有点像“恶魔”吧,可见到它,你就不这么想了,三瓣嘴,短尾巴,一跳一跳真可爱!
我知道小白兔为什么是红眼睛。那是因为小白兔爱吃胡萝卜,胡萝卜里有红色素,小白兔经常吃胡萝卜,眼睛自然而然就红了。可是我不知道小兔子的尾巴为什么那么短,那么小,有人说小白兔尾巴本来是长的,可是被大灰狼咬了一口,就变短了。
小白兔一跳一跳,就像一团雪花在路上一跳一跳的,却迟迟不融化。
我曾养过两只小白兔,天天给它们喂食,可它们却“不识好人心”,反过来咬了我一口。虽然被咬了,但我还是喜欢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毛洁白如雪,连一根杂毛都没有。远远望去,好像穿着一身白缎做成的体恤衫。让人一看就油然而生爱意。特别是它那两颗红宝石般的眼睛和那红艳艳的三瓣嘴,使它显得更加清秀。
小白兔可顽皮了。来我家刚满一个月就不老实了。谁要是逗它,它不是抓你,就是咬你。
小白兔也很馋。又一次,我从地里拔回来两棵胡萝卜准备炒菜吃。那两个胡萝卜个头很大,水灵灵的,让人一见就会馋涎欲滴。小白兔以为是给它吃的,高兴地直跳,口水都快流成河了。我看它挺可怜,就给它切了几块,它吃的津津有味。
小白兔要是高兴了,又活泼又淘气。一次我在写作业,橡皮不小心被我弄掉了。小白兔便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过去,得意的玩起来。
我多么喜欢我的小白兔呀!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
我家里有一只小白兔。它有一双长长的耳朵,红红的大眼睛,小小的三瓣嘴,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拼”成了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白兔。我给它取名为“小白”。
小白吃食物的样子很可爱。整个身体蜷伏着。嘴巴一动一动,鼓着腮帮子,耳朵有节奏地摆动起来。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小绒球。
今天我放学回家,一打开门它就兴致勃勃,喜出望外地蹦到了我身边。好像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呀!”我把萝卜丝。青菜叶放在了它的盘子里,它摇晃着耳朵,摆动着尾巴,开心极了!美美地享受大餐。不一会儿就把我给它的萝卜丝和青菜叶给吃完了。不开心时,它就躲在墙角一言不发,我走过去时它好像说:“小主人你别过来,我想一个人静静。”但不一会儿它又好了。
有时候它抬起前面的脚抓抓它自己的脸,好像给自己的脸做按摩。有时它一蹦一跳,连我也追赶不上……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白!”
去年放寒假期间,因为爸爸妈妈要上班,我只能一个人在家,爸爸为我买了一小白兔。
小白兔很可爱,于是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可可”。可可有一对红宝石般的大眼睛,一身雪白亮丽的皮毛,好像擦过油似的。一对长长的耳朵像条弧线映入你的眼帘。最有意思的还要数那短短的、像肉球似的尾巴,整天摇过没完。
可可不仅长得可爱,而且吃起东西来显得更加可爱。它特别爱吃青菜,每次我把水嫩嫩的青菜放在它的窝旁,它便马上跑过来,先闻一闻,然后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它用前脚踩住青菜,再张开小小的三瓣嘴弄下一点点菜叶,腮帮子一鼓一缩的,慢慢地咀嚼起来。吃饱了便休息一会儿,用它长长的耳朵低下来示意一会儿,好像在说:“这顿饭还不错,挺好。”休息好了它便跑去玩,四下乱跑。有时我一回到家,看见可可不在,心里正着急,突然它一下不知从哪个角落一蹦一跳地跑了出来。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白兔。
我有一只小白兔,叫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有一身雪白的毛,一对长长的耳朵,最好看的还是数那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了。它的嘴巴是三瓣嘴,非常奇特。身子圆圆的,它的脚也很特别,前脚短,后脚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像弹簧一样。尾巴短短的,听妈妈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真的是这样。白雪公主很喜欢我。
早上,我要去上学,白雪公主就一蹦一跳的跑过来,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不要去陪我玩。”我对它说:“我要去上学了,放学后在跟你玩。”白雪公主似乎听懂了,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放学回家,白雪公主就跑过来和我一起进入我的房间,我做作业时,小白兔会爬到我身上,有时还在我的本子上印几朵花瓣。
白雪公主三瓣嘴巴,整天都在嚼着东西,好像吃也吃不饱的样子。不过白雪公主很喜欢吃红薯和萝卜,每逢我喂它的时候,它就飞奔而来,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样子非常可爱。
我喜欢我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全身雪白雪白的,两只耳朵长长的,稍微有一点动静,就不停地转动,一对小眼睛像红宝石一样,一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很慢。小白兔的四肢短小,但是后肢粗壮有力,能跳的很远。
小白兔不但外形漂亮,睡姿也很优美,小白兔睡觉时常把前腿当作一个软绵绵的枕头。它的睡姿简直就像一个“睡美人。”
小白兔最爱吃的食物是胡萝卜和青菜叶子,小白兔吃食的时候细嚼慢咽,小朋友们都夸它“斯文”它一餐只吃三四片叶子,但一天却要吃七八餐,这可真是“少食多餐”啊!
小白兔住在一个用砖头垒成的小石屋里,石屋的上方是空的,里面还铺着一些干草,我经常把青菜叶子和切成小块的胡萝卜放在门口,小白兔吃,看着它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高兴极了。